close

 

 

 

大都會

比賽時間

海盜

6/7-7:05

尚未開盤

不讓分

尚未開盤

客隊 1.8

大都會讓1.5

主隊 1.8

大分 1.8

7.5

小分1.8

梅茲

先發投手

尼斯

勝負負勝負

近況(左為最新)

負負負負勝

近期對戰紀錄

海盜50

梅茲Steven Matz)本季的異軍突起,讓大都會在先發投手群多了一名可信賴的投手,雖然前場中斷7連勝,但仍舊保持5月不敗,且本季在客場先發的表現非常優異,4場先發拿下4勝0負防禦率1.32,雖然球隊在近期面對海盜的成績處於劣勢,但梅茲的好表現讓大都會對於本場賽事多了幾分期待感。尼斯(Jonathon Niese)近況不差,防禦率更持續下修至4.36,也是5月以來的新低,不過隊友在他先發時的火力並不捧場,起伏過大也造成勝場數的累積不易,本場又要面對前東家,在前隊友熟悉自己的球路情形下,也增添了本場投球的難度,尤其球隊近期處於連敗泥沼,本場取勝更是難上加難。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小分過盤

熱血央央粉絲團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YOJL/?ref=bookmark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