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天使

比賽時間

洋基

6/7-7:05

尚未開盤

不讓分

尚未開盤

客隊 1.8

洋基讓1.5

主隊 1.8

大分 1.8

8.5

小分1.8

休梅克

先發投手

田中將大

勝負勝勝負

近況(左為最新)

負勝負負負

近期對戰紀錄

洋基32

休梅克Matt Shoemaker)近期狀態持續增溫,連續3場投出優質先發,且防禦率持續下修至5.50,尤其展現高三振率,讓休梅克在遭遇危機時,屢屢化險為夷,本場將面對打線薄弱的洋基,對於休梅克要再次投出優異的內容,機會是非常濃厚,加上牛棚近況頗佳,比賽後段的失分危機相對減低不少。洋基近況持續低迷,尤其打線積弱不振,讓洋基投手群是投得非常辛苦本場推出田中將大(Masahiro Tanaka)掛帥主投,連續3場優質先發的表現也不遑多讓,尤其洋基在他最近10 場先發戰績為7勝3負,而球隊也亟需這場勝利來重振旗鼓,生涯僅有1次先發的紀錄,當時主投6.1局失2分,對戰的表現維持水準演出。本場認為雙方投手群的表現旗鼓相當,打者要有突出的表現並不容易,因此看好形成投手戰。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小分過盤

熱血央央粉絲團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YOJL/?ref=bookmark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