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  週二統一靠著第一局豪哥不穩定,一舉攻下四分領先大半場,沒想到第八局竟然被桃猿狂攻四分追平,幸好第九局攻下致勝一分,才沒讓勝利溜走,統一牛棚近況真的頻頻出狀況,近四場全部都有掉分紀錄,也都有救援失敗,這種狀況實在令人擔憂。

  統一先發投手馬帝斯,前段日子不穩定,造成這陣子先發出賽可能都是他的期末考,本季唯一一勝也是面對三月面對桃猿拿下的,在平日出賽也讓他受到較少的全猿主場影響,相信在這種情況下,面對近期打線發揮較不順暢的桃猿還是能沾到一些好處。

  桃猿先發投手Ray,目前三連勝戰居勝投排行榜第一,本季場場優質先發絕對是他連勝的關鍵,而本場又在自家主場出賽,肯定投起來會相對得心應手。

  總結,統一在桃園主場總是輸多勝少,能搶下二連勝的機率實在低,桃猿在主場勝率實在夠高,要連敗機率也是低,看好桃園板回一成。

 

 

 

賽事預測:桃猿勝出

 

By King-Siz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